Wing源的橙色飞行部落

欢迎大家、男女不拘、年龄不限哦!

任何人要生存在这世界上而没有问题是不可能的。
由于对我们的问题产生的原因无知,所以我们从生到最后一口气,都纠缠在诸多的困扰之中。佛陀劝告我们如果要克服问题,我们必定要明白它们的性质和根源。
他也劝告我们要思考生存的目的,并尝试拔出为什么我们要面对这么多问题的原因。事实上这世界上是没有问题的,但因错误地将“不真实的当作是真实的”或者严萧地把自然发生的事犯在心上,我们就会为每个人也为我们自己制造了许多问题,因为我们从来都不去想想,这些自然发生的事情使本来就很自然地不是对我们有利的。
如果我们能明白问题产生的原因,那我们就没有理由会为不需要的恐惧,忧虑和不安全感而受苦。每个人都喜欢过着快乐与和平的生活,但我们之中可以真正地说我们在生活中体验到和平?我们愿意用各种可行的方法去作任何事情,以得到短暂时间的快乐,但无论如何任何可以得到快乐都回飞逝,绝不会持久到一段相当长的时间。
然而在这一生理要持久的快乐是可办到的,如果我们明白如何达致它的秘密。因为我们不明白我们所受的苦的本质和其原因,通常我们在解决现在的问题和同时却制造新的问题,这犹如一只狮子陷在网中时,它越大力挣扎要逃脱,却越被缠住。

0 评论:

快来加入!

我的档案

我的照片
加影Kajang(Sate), 雪兰莪, Malaysia
我啊……erm……身高180、体重61!还戴一副白色眶的眼镜滴~喜欢交朋友咯,and非常的喜欢打电脑游戏:Dota,春秋Q传,FIFA 2009,Counter Strike……etc~得空也喜欢看漫画跟画画,不时会发发呆下,心情不好时就不讲话,静静的!本人很喜欢跑车,like Mazda RX-8,Nissan 350Z,Evo,Honda Civic Type R,Mercedes SLR...COOL!如果有钱的话会买哦!!!如果有钱啦,如果~~~唉,将来要成为一位设计大师的~真的(哈哈)^@^

我的金鱼缸

我的小鱼箱

我的音乐

我的贴历

Powered By Hiiir.com

我的博客好友

我的链接

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Malaysia
《大馬部落》
《献爱心,过好年》

SEO / RSS